成為最勁咖啡師背後辛酸

urban-nutters-cover-coffee-hurdles

古老是否當時興?個個都話咖啡界十年一個浪潮,十年前有細佬開的soulmate,無特別,小店一間,賣奶啡加基本拉花,葉子、心及推圓,完!


現在高手高手高高手拉甚麼?動物!講真,好勁,唔飲齋睇都過足癮,影相可以影半日兼餵飽部手機呃like。6月初,細佬有幸見證中國區選拔賽決賽的冠軍誔生,好勁嗎?當然勁啦,但勁的背後,他真的練了很長時間,握杯及奶壺的位置、注奶的力度、身體微調的配合、專注度及抗壓情緒訓練等等。 所以,一杯拉花,內含很多背後因素,並不是穿得型一點、有格調再加上幾個幾何紋身就是「咖啡師」先得啊。這行門檻低,大家真的想入行,要加油啊~~

Nigel Ng

身懷絕技,Nigel視每一粒咖啡豆為獨立個體,會以最細心技術,烘焙出精品咖啡豆的最佳風味曲線,所以沖出來的咖啡,有獨一無二的情感。
他不會說希望藉咖啡達至世界大同,反而著重眼前:先來吧、玩一下!慢慢就有好事發生。

留言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