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佬味覺之旅系列:磨豆機最緊要

urbannutters-blog-coffee-nigel-coffee-exploring-fong-la-ma-pb

又是一家有名氣的咖啡店,在外圍已經見到有幾神秘:黑色的主調,配上金色的襯托、black gold、黃金之液=Espresso。


urban-nutters-blog-coffee-exploring-limitless-coffee-machine-nigel

真係冇錯,四款豆畀您揀,豐儉由人,有傳統、輕柔、重口味及特別,總有一款啱您,抵讚!

越來越覺得必定的配備就是磨豆機,每店都起碼有三部。記得以前一個前輩講過,意式半自動咖啡機可以日後賺到錢先買,但磨豆機總不能節省,必須在開店前買下,好為咖啡店日後的咖啡出品提供完美研磨。

店內拍照的網紅美女眾多,我一邊喝咖啡吃蛋糕,原來最襯咖啡嘅,係靚人靚景。

Nigel Ng

身懷絕技,Nigel視每一粒咖啡豆為獨立個體,會以最細心技術,烘焙出精品咖啡豆的最佳風味曲線,所以沖出來的咖啡,有獨一無二的情感。
他不會說希望藉咖啡達至世界大同,反而著重眼前:先來吧、玩一下!慢慢就有好事發生。

留言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