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佬味覺之旅系列:佛系滑梯店

真的很有趣,店對住一所佛寺,在店外喝咖啡一邊聽頌經,洗滌心靈?

店有兩層,坐樓上需要預約,而且樓上不設自己搵位。即係話,想坐的話,要預約或等店員安排。那我就守規矩,乖乖坐咖啡機前好了。

有趣打卡位,二樓係可以滑梯滑下來,當然冇成年人咁做啦。

地下都有16個位,好開揚,座位之間距離好開,地方大係唔同啲。

點了Espresso及朱古力蛋糕,講真,我食完件蛋糕都有5分鐘,杯espresso都未到,期間我見到咖啡師調整了很多次,又拿去給一個男生作試味,像需要批准一樣。有心做,讚!

送上嚟,真的三小口我便飲晒,是我喝過espresso暫時最好的一杯。但唯一要說的,就是居然用大杯上,可能少人點吧。

咖啡師也很健談,懂適時完結話題不作無謂打擾,其實一句:「Enjoy your coffee!」真係完結對話嘅神句。

Nigel Ng

身懷絕技,Nigel視每一粒咖啡豆為獨立個體,會以最細心技術,烘焙出精品咖啡豆的最佳風味曲線,所以沖出來的咖啡,有獨一無二的情感。
他不會說希望藉咖啡達至世界大同,反而著重眼前:先來吧、玩一下!慢慢就有好事發生。

留言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