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很大,眼光放遠

urban-nutters-coffee-world

因為私事來了廣州,每日最開心的,除了和伴侶通話和聽聽她的聲音,之後便更有動力去探店及開眼界。


坦白講,日本韓國台灣的咖啡店各有特色,百花齊放。但這邊的,硬件絕對無得輸,是標準設備,頂級極致的半自動咖啡機,三部市場上最頂級的磨豆機(有些店甚至有四部)。

入到去,經常幻想自己站在機前做咖啡已經開心樂透,更何況自己的奶啡手藝在當地人嚟講係未曾品嘗,望可以有機會讓他們一試。

在日本韓國台灣也沖泡過鮮奶咖啡給當地大眾品嚐,這裡倒也未試過。希望有機會可以一試。

看了這麼多,就令我不禁反思:究竟一間咖啡店,係裝修、咖啡儀器行先,或是杯中咖啡才是致勝之道?這個思路一直在我腦海迴盪,求求其其一家店的設備也足以和香港的頂級咖啡店相比。

究竟是……

咖啡豆風味取勝

咖啡師技術層面取勝

咖啡儀器的搭配 或

咖啡師和顧客的公共關係

以上看法,純屬個人,不喜勿插。


Nigel Ng

身懷絕技,Nigel視每一粒咖啡豆為獨立個體,會以最細心技術,烘焙出精品咖啡豆的最佳風味曲線,所以沖出來的咖啡,有獨一無二的情感。
他不會說希望藉咖啡達至世界大同,反而著重眼前:先來吧、玩一下!慢慢就有好事發生。

留言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