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/

6個切冰小貼士

上次介紹了如何製冰,但把一大盒凝結了的冰切碎使用,也要逐步逐步來!


做法:

1. 將冰塊調整到室溫,視乎容器大小,大多數冰塊應該在 20-45 分鐘之間解凍,能清晰看見冰塊透徹即可。 

2. 鋸齒刀有助於切割冰塊,因為鋸齒狀邊緣可以更輕鬆地切割冰冷堅硬的表面。沒有的話可以用一 把較厚的菜刀之類,不過要小心冰面太滑引致割傷。 

3. 在合適尺寸的位置上來回拉動鋸齒刀,在冰面造成一條明顯裂縫。 

4. 將刀放裂縫所在的位置,牢牢握住它,然後用木槌敲前後擊打刀背。如果家裡沒有木槌,可用其他 厚重的物件代替,但切勿用刀打刀,因為總有其中一把會斷。 

5. 用水果刀/小刀修正冰塊至需要形狀。 

6. 將冰儲存在密實袋中。


William Lee

自命八卦,即是好有好奇心,使他更有創作力,William認為Gin的好玩之處就是飲Gin、造Gin方式日新月異。「Gin對我嚟講係好廣闊嘅嘢,有排玩!會係繼vodka之後最強大嘅烈酒,有機會取代威士忌地位!」未來的Gin會更好玩,更有彈性。他甚至希望憑他的創作力,為這種最易成為話題的酒整合一個專業認證,媲美其他飲品。

留言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