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/

5個步驟幫你將屋企變成製冰工場

Gin & Tonic 雖是經典酒吧飲品,輕鬆好喝。不過在家中一樣可以製作好飲的Gin & Tonic,我們的Gin expert William將會一連多個星期,由零開始教大家製作貼士。首先,由冰開始!


做法:

1. 將膠盒裝滿水並放入冰箱。 

2. 頂部最純淨的水將首先結冰,從而將所有雜質和使冰塊混濁的空氣推入底部。 

3. 在所有水結成固體之前,將冷卻器從冰箱中取出。(約 24 小時)

4. 切碎冰塊。 (最好使用鋸齒刀,沒有的話菜刀也可) 

5. 將冰儲存在密實袋中。

要安全快捷地切碎冰塊,也有竅門。下次再介紹!


William Lee

自命八卦,即是好有好奇心,使他更有創作力,William認為Gin的好玩之處就是飲Gin、造Gin方式日新月異。「Gin對我嚟講係好廣闊嘅嘢,有排玩!會係繼vodka之後最強大嘅烈酒,有機會取代威士忌地位!」未來的Gin會更好玩,更有彈性。他甚至希望憑他的創作力,為這種最易成為話題的酒整合一個專業認證,媲美其他飲品。

留言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